close

哈哈

今天早上

我還和我朋友打一下球

我在回家查一下電腦看幾點有火車

12.38

12點從我家飆車出去

我拖了一小段時間

怕搭不上這班火車又要等很久

火車站附近真難停車阿(茶)

只不過好險有被我喵到小小的停車位

二畫不說

直接硬插就敢火車去了

坐到了台南

先去吃一下飯

差不多2點半的時候陪我沒CD的跑去附近唱片行買

只不過有送海報...

痾......

痾......

痾......

我買的時候沒送阿~~~(怒)

叫他送我也不要- -+

算了不管這麼多了

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了

安琪出現在遊覽車上耶...

只不過看她好像很難受的樣子

過一下就沒看到她了

就看到其他冰淇淋少女組。的

在發扇子

第一個是小筠拿給我們的

我把它放進包包裡

坐在路邊

看她們在發扇子

只不過沒多久阿翠又拿了一個給我XDD

我又再度收到包包裡

我突然有種熱血在跑去跟其他人要(太瞎了)

其他人好像都看到我有拿

所以都沒拿給我了...

呵呵

只不過安琪沒在火車站前面下來

好過沒多久

他們又上車了

車子不知道開到哪去

我只看到他們直直開

反正那時也才2點半

還有半小時

就走到FOCUS

慢慢等

只不過我一直受不了海報的誘惑

我又買了一張專輯了...

一切都是為了海報

也是值得的

好了過沒多久

他們來了

哇我好HIGH阿...

又看到了她們感覺好開心阿呵

只不過聽到安琪感冒

真為他感到不捨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有活力

但我覺得她應該很難受

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接下來是要玩遊戲

接巧克力比賽...

每個人都找一個人

我一開始就有舉

只不過安琪叫後面舉著牌子的人

有點灰心但也認了(這個啟示下次我也要做牌子)

好了其他陸陸續續開始找人

我每個都有舉

但是

舉一下我就放下了...

因為人家我還是比較想跟安琪啦...

所以每個人我都舉一下就放下了

好結果勒

跟我去的仁兄

給我上台了

我當場痾...

傻眼N次方

算了算你運氣好

你可以上去...

只不過他跟傻白一組

贏了還可以拍照...

還可以握手

當下我

想把這隻握過安琪的手

砍下來自己回家做紀念呵呵...(開玩笑的啦)

只不過他們還送拍立得簽名照

那張看久了

有點...

只有他一個男的

其他都女的...

我真是傻眼阿

明明只是陪我去卻拿那麼多好康

 

好了差不多

要簽名

就上去

我卻一句話也都沒說

呵呵我真弱阿

只不過能近距離看到我就很開心了

好了時間差不多冰淇淋少女組。也走了

只不過他們要走之前我還無聊拍了一下

她們搭的車...

 

 

也順便拍張自己

 

 

結論 我變老了- -+

莫名的老感

 

 

後來知道的

原來安琪是得急性腸胃炎

去到台中都沒上台跳舞

早上聽說就吐了很多次

還去掛急診

我這才知道

台南的時候安琪媽

原來是要照顧一下安琪

我看到安琪在車上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很不舒服了

還是只希望安琪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cr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